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大渡口要闻
节目接地气 好戏连台看不停

    (记者 王雯)12月11日,由重庆市群众艺术馆指导,区委宣传部、区文化委、区总工会、区文联、区统计局主办,区文化馆承办的“大渡口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职工文艺汇演”在步行街风雨舞台举行。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郭诏彬等观看了演出并为获奖单位颁奖。

    下午2点,离比赛开始还有半个小时,广场上就聚集了不少人,大家都想亲眼目睹精彩的节目。随着音乐的响起,民乐合奏《巴渝欢歌》拉开了活动序幕,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节目让人目不暇接。歌伴舞《不忘初心》,歌舞情景剧《总有一天》等形式多样的节目,让台下观众看得津津有味、笑声连连,一个个节目将演出推向了高潮。

    经过激烈角逐,区残联、重庆国际复合、区委宣传部等5支队伍获得了最佳表演奖;重庆唐工绝热、区委统战部等7支队伍获最佳风采奖优秀奖;跳磴镇人民政府、茄子溪街道办事处等9支队伍获得最佳团队奖。

    “今天这些节目质量很高,都是原创节目。我最喜欢的是刚刚的歌舞情景剧《总有一天》,看起来很感动!”前来观看演出的居民王毅艺说,“今天的节目非常精彩,特别接地气,让大家真切感受到了文化惠民就在我们身边。”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