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您的位置: 新闻
环保进家庭 一起参与心贴心

  

 居民们争相索要宣传资料,了解环保知识

    近日,九宫庙街道锦霞社区工作人员走进居民小区,深入到居民身边,开展以“环保公众周”为主题的相关宣传咨询活动,进一步增强群众环保意识,让更多群众了解环保、参与环保、支持环保。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通过现场发放宣传资料、定点接受咨询、摆放展板等方式,向居民群众发放了《重庆市市民生活方式绿色化行为准则》《全国污染源普查》《大气污染宣传》等宣传资料,同时,现场工作人员还对群众关心的环保、住房、交通等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

    “通过工作人员的讲解,我认识到保护环境要从小事做起,不焚烧秸秆,不乱扔垃圾等,爱护环境、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社区居民王世容说。

    据工作人员的介绍,本次宣传活动极大地调动了居民参与环保、支持环保的积极性。后续,还将开展一系列的环保宣传活动,让更多的居民了解更多的环保知识,参与到环保中来,共同保护生活环境,爱护地球母亲。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居民们与环保工作零距离、面对面,引导居民牢固树立“环境保护,从我做起”的良好意识,进一步激发社会公众关心环保、支持环保的工作生活理念。         (傅静)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