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李雪芮杯”业余羽毛球公开赛本周开赛啦

    (记者 奚尊翰)12月11日,作为我市品牌体育赛事之一的重庆市第六届“李雪芮杯”业余羽毛球公开赛新闻发布会在市新闻发布中心召开。市体育局副局长张欣,区政府副区长毛伟出席发布会。

    本次赛事由市体育局、区政府共同主办,由区体育局承办,比赛将于12月15-16日在区体育馆举行。

    据悉,“李雪芮杯”业余羽毛球公开赛2013年首次举办,经过5年的发展,深受广大羽毛球爱好者的关注喜爱。从比赛举办至今,累计参与人数已近5000人,目前已经成为西南地区最具影响力的业余羽毛球赛事之一,也是一年一度的羽球爱好者盛会。

    与往届比赛不同的是,本届比赛取消了青少年组,只保留成年组,参赛对象必须年满18岁以上。成年组共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五个单项。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给业余爱好者们提供一个切磋交流的机会,凡在国家体育总局乒羽管理中心及原国家体委注册过的专业选手均不得报名参赛。

    据透露,李雪芮本人将有可能亲临闭幕式,为获奖选手颁奖。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