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汇聚青年之力 为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记者 张涵菓 实习记者 杜鑫) 12月6日,我区青年联合会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区300人会议厅召开,区青联全体委员参加本次大会。团市委党组成员、副书记、市青联主席叶力娜,区委副书记陈中举出席会议。

    在大会开始之前,全体委员听取了大会筹备工作报告,通过大会议程(草案)、大会主席团成员(草案)以及秘书长名单(草案)。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我区青年联合会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开幕。叶力娜对我区青联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并指出要始终铭记青年的根本任务,始终牢记团结、进步、跟党走的使命,引导青年委员和广大青年不断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深入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宣教活动,引导广大青年把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结合起来,把个人成长和社会责任结合起来,自觉把青春梦融入到中国梦之中。

    会上,陈中举代表中共大渡口区委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寄语广大青年,在全区上下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之际,我区正全力建设“高质量产业之区、高品质宜居之城”,广大青年生逢其时,责无旁贷,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有担当和责任。他向广大青年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做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先行者;二是弘扬时代新风,做新时代新风尚的引领者;三是立足本职工作,做“高质量产业之区、高品质宜居之城”的建设者。

    大会听取了区青联第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区青联第三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和常务委员,通过了区青联三届一次全会关于二届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