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注重精准施策 推动民营经济实现高质量新发展

    11月29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强赴大渡口走访服务民营企业,深入一线宣讲政策,了解情况,听取意见,并现场提建议、出对策,协调市、区相关部门共同解决民营企业发展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刘强先后来到重庆迪安医学检验中心、华伦医疗器械、秋田齿轮、嘉威啤酒、龙文实业、中元汇吉、国联干细胞技术公司实地走访调研。他深入车间厂房、项目现场,与企业负责人、员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人才引进、技术研发、生产经营、政策保障等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引导企业正确认识面临的挑战和机遇,鼓励企业坚定信心,加大创新力度,积极转型升级,不断提升市场竞争力,为全市经济高质量新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刘强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委工作部署,坚持问题导向,注重精准施策,为民营企业发展创造良好营商环境。

    他强调,要充分发挥政法机关职能作用,依法平等保护民营企业产权,切实维护民营企业家和从业人员人身财产安全,为民营企业发展提供有力司法保障。要积极为民营企业提供良好法律服务,帮助企业有效防范各类风险。要加大法治宣传力度,引导企业和职工诚信守法、依法维权,提升依法治企水平。要加强党建引领,注重发挥党员在企业中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企业发展壮大提供坚强保障。(据《重庆日报》)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