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大渡口要闻
响应民意 农贸市场整体搬迁

    为加快美丽乡村建设步伐,提升集镇品位和对外形象。11月12日,建胜镇新雨社区老农贸市场整体迁至民晟2路,新农贸市场建筑面积1365平方米,实际使用面积约452平方米,依照农副产品种类进行合理分区,拟分为6个区域,总摊位及门面预设43个。

    此前,建胜镇新雨社区以“便民、利民、为民”为宗旨,将农贸市场搬迁工作纳入城镇化建设工程项目。通过对农贸市场搬迁和市场升级改造,提升农贸市场管理水平,加快升级改造城镇建设步伐,为人民群众营造良好的消费环境和居住环境。建胜镇新雨社区同经发办、城建办等职能部门拆除中心区域非法安装、搭设的伞棚、摊板。引导商贩进入新农贸市场,全面规范经营秩序,整治活动得到群众、商户的支持,“六乱”整治取得阶段性成果。目前,建胜镇新雨社区正在做好新农贸市场启用后的服务和后勤保障工作,确保新农贸市场“搬得进、留得住、经营好、监管好”。

    “新搬迁的农贸市场干净整洁,为商户和居民提供了一个好环境。”商贩陈大哥说。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