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街镇动态
您的位置: 新闻>> 街镇动态
消防课堂进社区 牢筑安全“防火墙”

社区工作人员向居民宣传防火知识

    近日,茄子溪街道永丰社区在社区便民服务中心院坝开展了以“注意防火别放松免得大火一场空”为主题的消防宣传活动,社区工作人员、社区微型消防站工作人员、社区居民共计40余人参与活动。

    活动现场,宣传人员向参与居民发放市民安全手册、消防安全宣传品等资料,有居民积极参与咨询、互动活动,同时社区微型消防站工作人员还进行了消防器材展示、使用演示活动,让参与人员参与实践,在实践中增强消防意识。

    社区居民金登福说:“以前只在理论上知道灭火器怎么用,但是真正要使用起来还是很陌生的,经过今天的实际操作,我能进行熟练操作了,今天的活动收获很大。”参与活动的居民纷纷表示,回去一定会转告家里人,消防意识牢记心中,火灾意外从此无踪。(曾真)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