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您的位置:
大渡口江湖菜 吃了口齿留香

    在主城美食排行榜上,我区的江湖菜有一席之地。有网友说,一个店面看起来很普通的餐店,做出的味道色香味俱全。

    老道江湖菜

    店铺很有江湖特色,墙壁贴满“坚持CEO亲自下厨”的标语。

    此外,本店在遵循传统江湖菜烹饪技巧基础上对部分菜品进行了改良。味道正宗、价格公道,喜欢吃江湖菜的朋友不妨去品尝一下。

    特色菜品:椒香兔、老姜鸭、尖椒芽菜、炒脆肠、手工麻辣牛肉

    美食坐标:区法院旁路口上行100米

    老太婆三活春

    小小的店面,过了晚上6点,位置就坐满了,人气很旺,味道很棒,典型的江湖菜,辣得很爽,而且人均还很便宜哦!位置在轻轨平安站下车B站出来,一直往下走,然后看左手边,就会看到。

    特色菜品:泡椒鲫鱼、干煸肥肠

    美食坐标:文体支路227号

    霸王兔

    已经开了将近20年店铺,完全是老资格,该店现杀的活兔做菜鲜美无比,来凤鱼也非常地道,装入超大的铁盘,端上桌的时候香气扑鼻!尖椒兔尤显江湖菜特色,咸淡适宜,风味独特,吃到后头会越吃越麻,越吃越辣,但兔肉一直都保持着鲜嫩。

    特色菜品:尖椒兔、来凤鱼

    美食坐标:三木花园小区好吃街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