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您的位置: 新闻
11.8记者朋友们节日快乐

    11月8日,这是一个点亮光荣与梦想的日子,第19个记者节,没有仪式,我们依然选择了梦想和远方。一直以来,区新闻宣传中心的新闻工作者们奔走在大渡口这方土地上,风餐露宿,激情澎湃,忠实地记录着大渡口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为我区的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舆论支持。

    让世界走进大渡口,把大渡口告诉大世界,是我们的使命与担当。此刻,站在时代的起点打望未来,大渡口报、大渡口电视台、大渡口网、大渡口发布、大渡口广播……我们正走在融合发展的大道上,你中有我,我中有你,你就是我,我就是你。仿佛挥手间,我们的传播方式已然巨变,而永远不变的是我们对这方热土最真最真的爱。

    请允许我们把本期焦点新闻留给我们自己,让我们一起走进新闻中心的十位记者,倾听他们从一年说到十年,再从十年说到永远……

    亲爱的读者朋友们,请把你身边的故事告诉我们,请把你生活的变化告诉我们,你的鼓励与关注,你的批评与帮助,是对我们最大的激励与点赞!让我们一起去分享大渡口的天蓝蓝水清清,让我们一起去阅读大渡口的博大与深远。

    入职十年

    ●傅强 大渡口电视记者

    十年了,青春已渐渐远去,我也由当年风风火火的年轻人蜕变成一个成熟的老记者。

    回首十年,我惟感自豪的是激情仍在,动力依然,前进的脚步没有停歇!新闻是个充满挑战、需要激情、不怕艰辛、固守责任的行业,选择了它,就意味着要有更多的付出和努力。

    入职八年

    ●李润梅 大渡口报记者

    

    “铁肩担道义,妙手著文章”。虽然,我深知离这样的“定位”还有很远的距离,但我却执着的认真对待每一次采访,希望自己能做一名有责任有担当,能为大家带来真善美,传递正能量的记者,离这句话近一点,再近一点,不辜负当初走进新闻队伍里的初心。

    未来路上,我必须牢记肩负的责任,从容前行!

    入职七年

    ●罗超 大渡口报记者

    从2011年到现在,从事新闻采访工作整整七年,在七年的时光里,我从没后悔选择了这个职业。简单来说,还是那句话,不弃不离,我与新闻同在。

    自己过节,才知道节日的幸福感,体会到那日积月累的社会责任感。各种职业人群组成了社会,有你们社会更精彩,感谢有你们带来的感动。

    入职六年

    ●罗维 大渡口电视台记者

    有人说记者是社会的眼睛,观察着世界,洞悉着真相;有人说记者是党的喉舌,宣扬着信念,伸张着正义。

    身为一名电视台记者,我乐于做真实的记录者和真诚的传播者,用摄像记录人生的足迹,用镜头捕捉真实的生活,用灵魂奉献自己钟爱的事业,用话筒采访事实的真相。

    入职五年

    ●胡肖艺 大渡口报记者

    我踏入新闻行业已5年,这一路走来,一线采访、写稿,一篇篇稿件见诸报端,寒暑春秋都经过,酸甜苦辣也尝遍。

    当人们给予记者“无冕之王”称号的时候,责任也悄然而至。未来,我仍将不忘初心,从容前行,才能赶上时代的步伐,不负时代的期望。

    入职四年

    ●姚瑜 大渡口电视台记者

    在湖里投下一颗石子,能够激起层层涟漪;写下一则新闻,或许就能荡起百姓心声。我是一名记者,能在黑色的键盘上敲下时代脉搏的印记,能在镜头上记录感人的瞬间。正如柴静所说,不要因为走得太远,忘了我们为什么出发。

    我骄傲,我是记者,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入职三年

    ●肖琳 大渡口广播主播

    三年来我看过最美的风景是夏季清晨的晨曦,冬季清晨的月亮,听到最悦耳的声音是听众朋友的亲切问候和善意的指正。

    如今是融媒的时代,融媒先要从主持人自身“融”起。我要继续握紧手中的话筒,不断拓宽知识广度,提高业务水平,融合丰富的声音形式、新颖的新闻视角、多变的主持风格,打造出让听众满意的节目。

    入职二年

    ●王玲美 大渡口报记者

    记者,是职业也是事业,喜欢并热爱着,希望能在采访写稿的道路上继续前行。曾经对这个工作充满了向往,大学报了新闻专业,毕业后辗转从事了记者这个行业,是最值得庆幸的事情。

    我该感谢的是这份工作带给我的种种经历,丰富了阅历,拓宽了人生。世事变化无常,把握初心不变。

    入职一年

    ●杨宇豪 大渡口发布记者

    从最初的一线记者,到现在的新媒体编辑,一路走来,有辛苦、有欢笑、有感动、有眼泪……感谢记者这个职业为我打开了一扇窗,让我看见了世间百态,尝到了人情冷暖。感谢读者们,这一路有你们陪伴,真好!

    未来的我,继续扎扎实实干事,踏踏实实做人,把人生最好的年华与新闻相伴。

    刚入职

    ●赵倩 大渡口发布美编

    我是一名从事新闻工作的初学者,在短短几个月的时间里,在领导和同事的关心帮助下,我慢慢地适应,并融入记者这个行列。因为热爱,所以喜欢。

    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会继续以更高的热情、更佳的状态,投入到报道工作中去,为我区新闻宣传报道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