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搭建平台增添举措为女性创业者护航

    (记者 陈艺军)近日,区人社局、区妇联等单位在区人才和就业服务局举行了“创业创新巴渝巾帼行动”调研座谈会。来自我区的近30名女性创业者参加了交流学习。

    当天,参会人员首先参观了区人才和就业服务局服务大厅,听取了“创业创新巴渝巾帼行动”实施情况的介绍,大家边走边看,收获颇丰。

    随后,参会女企业家、创业女性代表就创业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进行了交流、咨询,对做好女性“创业创新”服务工作提出的意见建议,区工商联、区环保局、区工商分局、区社保局等相关部门现场进行了答疑解惑。在频频的点头中,女企业家们脸上挂着满意的笑容。

    区妇联相关负责人表示,我区一直以来都十分重视女性创业工作,把培育女性创业意识,鼓励女性自主创业和自谋职业作为工作重点,积极为女企业家做大、做强企业搭建平台、创造条件、提供服务。下一步,将加强协作、增添举措,为全区女性创业、创新、创造提供更有力的支持、营造更好的环境氛围。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