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您的位置: 新闻
深学笃用新理念 知行合一促发展

    连日来,我区各界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五届四次全会和区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大家一致表示,将沉心静气,踏实干事,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近期,茄子溪街道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市委、区委有关精神,在学懂弄通精神、提高认识抓实部署、选优配强基层队伍等方面狠下功夫,推动街道工作再上新台阶。通过机关大会、党员大会等平台,发挥子溪讲堂、梦想课堂等的传播作用,将相关精神传达到每一个支部、每一名党员,掀起街道干部群众的学习热潮;结合街道实际,扎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扫黑除恶等重点工作,加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大力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战斗力;组织党建、安全生产、环保等应知应会知识测试,修订完善《茄子溪街道社区干部管理办法》,充分调动干部在新时代主动作为的积极性。

    日前,建桥园区非公党委在党群服务中心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全区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和民营经济发展大会精神。会议要求,园区各级党组织要紧紧围绕会议精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凝聚力量,着力发展。30余名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和企业相关负责人一致表示,将认真组织学习,吃透会议精神,全力加快企业发展,为“高质量产业之区、高品质宜居之城”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