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您的位置: 新闻
走访民营企业 解难题促发展

    10月12日,区政协主席张琼开展走访民营企业活动,认真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协调企业在发展中需要解决的问题。区政协、区工商联、区经信委、区科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当天下午,张琼一行走访了重庆兴勇实业有限公司,并来到生产车间进行实地查看,现场与企业负责人就产品研发、产品生产、产品成果等环节进行了交流。同时,张琼还观看了企业宣传片,详细听取了企业在发展现状、经营业绩、产品销售等方面的情况介绍。

    座谈会上,张琼充分肯定了企业坚守主业的务实精神,以及科学的发展理念和销售模式,特别是在产品研发方面的大量投入,集聚了一批高素质的技术研发人员,为企业发展奠定了基础。

    张琼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明确提出要“更加注重军民融合”,重庆市认真贯彻落实并制定了军民融合发展战略行动计划。因此,企业要牢牢抓住军民融合发展的契机,增强信心并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市场竞争,认真消化运用政策,将企业的发展与地方经济的发展方向有机结合起来。同时企业还要发挥人才优势,着力提高技术的研发能力,努力将企业做优做强。相关部门要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携手为民营企业牵线搭桥,多为企业的市场运作、技术研发、人才引进等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还要积极协调解决企业在拓展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为民营企业的发展保驾护航。各方要同心协力,共同推动我区民营经济发展,共同建设“高质量产业之区、高品质宜居之城”。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