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您的位置: 新闻
温馨饺子宴 老人笑开颜

    岁岁重阳喜,九九丹桂香。10月12日上午,八桥镇常嘉社区邀请辖区空巢老人、独居老人与社区志愿者共二十余人在社区活动室一起吃饺子,分享生日蛋糕,营造浓厚的尊老、敬老、爱老的重阳节氛围。

    一大早,就有几名受邀的独居老人提前来到社区活动室,帮着志愿者理菜,洗菜,一边聊家常,一边包饺子,大家有说有笑,一派热闹景象。两小时后,400余个饺子呈现在眼前。社区还为今天及重阳节当天生日的两名老人捧出香喷喷的生日蛋糕,社区负责人致辞,祝老人生日快乐,祝愿在社区居住的全体老人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并向老人们派送重阳节祝福卡,期望老年朋友在公租房社区多做化解纠纷、理顺情绪、凝聚人心的工作,倡导新风正气,传递正能量。

    随后,热气腾腾的饺子端了上来。老人们吃着饺子,享受着社区的关爱,感受到浓浓的亲情。“韭菜馅真好吃,我都吃了10多个。”独居老人谭阿姨,边吃饺子边高兴地说。她说以前居住环境不好,如今住进了公租房的单间配套,不仅房租便宜,而且还有对他们嘘寒问暖的社区工作人员,让她有了家庭的温馨感。独居老人罗大爷说,他要坚持老有所为,继续发挥余热,尽心尽力,为建设和谐美丽的社区作贡献。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