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街镇动态
您的位置: 新闻>> 街镇动态
社区开展趣味运动会 居民欢乐过中秋

 

    快快乐乐过中秋,日前,为迎接即将来临的中秋佳节,大渡口区八桥镇万有社区联合老吾老活动中心在辖区内举行了一场“我运动 我健康”趣味运动会,小区居民欢聚一堂,在各种趣味运动中开始了一场比赛。现场不仅有运动项目还有猜灯谜活动,劳逸结合玩得不亦可乎。

    此次活动共设置了夹弹珠、投乒乓球、滚保龄球、吹乒乓球、弹乒乓球5个比赛项目,虽然比赛的道具都是一些简单常见的娱乐器材,但每个项目都突出了“乐”字。比赛既有竞争性,又有趣味性,既紧张激烈,又妙趣横生,场上运动员身影矫健,场下观众群情激荡,不时爆发出一片片加油声和欢笑,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参加踊跃,既紧张激烈,又妙趣横生,围观的居民更是加油助威,不时爆发出一片片掌声和欢笑。

    此次趣味运动会以促进邻里和谐为宗旨,既锻炼了身体,又促进了邻里关系。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