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您的位置:
生态农庄不远 却有你向往的田园

生态农庄带你远离城市的喧嚣

即使是雨天,这里也常常吸引客人驻足垂钓

渝黔高铁和小南海铁路大桥近在咫尺

园林植被巧妙地穿插其间

    “雨打青松青,霜染枫叶红。”你闻到了秋天的味道了吗?本期“义渡旅游”就专门为各位读者安排了一次踏秋之旅,带你一起奔向大自然、放慢脚步、亲吻泥土、放飞心扉,去寻找那份属于你的那一份田园风光。

    九久生态农庄,位于大渡口区跳磴镇红胜村,大渡口西小路与334县道交叉口北100米(华福路石林大道往南海大道方向大约1公里)。该农庄以发展花卉、水果、蔬菜、绿色植物、观赏植物、生态农业观光、餐饮服务为主。

    在这里没有城市喧嚣,依山傍水,碧波荡漾,夕阳西下,漫步河堤,小桥流水,鸟语花香,闲情别致,其乐融融。早晨可以伴着鸟声起床,去看美丽的日出;中午可以自己动手采摘蔬果,还可以吃到农家自养的家禽;下午可以来一次Barbecue,吃出食物本来的味道;傍晚可以在晚霞的余晖中,在湖边安静的垂钓;晚上可以去看看久违的星空,伴着虫鸣入眠。让您回归乡野,享受农庄的安静与和谐。

    从设计到建造,九久生态农庄充分利用了这里原本的山林、小径和湖泊,还种植了60多亩各种时令花卉。逛累了的话,在观景亭驻足小憩,身心放松。

    站在农庄南望,渝黔高铁和小南海铁路大桥近在咫尺。

    看见火车在山谷中穿行,小朋友难免惊奇欢呼,对成人而言也是触动心弦的难得体验。

    即使是雨天,这里也常常吸引客人驻足垂钓,在空气清新的农庄里专心致志地劳作,在鱼儿上钩时收获满满的成就感。

    晨曦初露,欲滴;湖边漫步,夕阳西下,可观群山倒影;晴朗月夜,可数漫天繁星。

    农庄建筑造型古朴,路灯选用了传统的红灯笼外形,简朴雅致。青砖灰壁,韵味十足。

    园林植被巧妙地穿插其间,让这里宜居宜游。

    【交通路线】

    自驾:导航定位“九久生态农庄”,大渡口西小路与334县道交叉口北100米(华福路石林大道往南海大道方向大约1公里)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