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您的位置:
寒气袭来 大渡口美食来暖胃

    一秒入冬!上周三还是烈日炎炎,这周就变得寒气逼人。如此大的温差也让一些人的肠胃出现了问题,纷纷去找“暖胃”的美食来犒劳自己。正好!大渡口有几家美食非常适合你的胃口,吃起来又爽口,又能让你的肠胃舒舒服服。

    ●俞福记烤鸭:这家店的烤鸭精瘦不肥腻,鸭子烤得外焦里嫩,十分入味,让人一吃就停不下来。养生汤锅也非常受人喜欢,加上配菜,好吃极了,各位吃货们可不要错过哦!

    地址:春晖路69号2幢1层(松华阁大门旁)

    ●元本山烤肉海鲜自助:这家店可算是大渡口数一数二的烤肉类自助了,菜品非常丰富,海鲜也十分新鲜,各类小吃甜品的味道也十分惊艳,好吃不要错过哦!

    地址:松青路新天泽国际广场2楼

    ●哈哥纸上烤鱼:哈哥的纸上烤鱼味道可谓一绝,多种口味随意选择,鱼肉鲜嫩入味,配菜也十分入味,让人吃了就是感觉巴适得很。由于每天顾客爆满,想吃的小伙伴们可要快快行动啊!

    地址:松青路1058号

    ●转开味海鲜自助火锅:吃海鲜火锅那可一定要来这家转开味,火锅汤底香辣浓郁,闻着味道就让人流口水。海鲜种类丰富,新鲜味美,其他肉类、蔬菜、甜品、饮料也应有尽有,保证让人吃得开心、吃得爽口!

    地址:新天泽国际购物广场2F006 (记者陈艺军)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