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您的位置:
这些隐藏美食 赶快来尝尝

    你只晓得回头米线?那也太低估大渡口的美食了,除了有些老字号的招牌餐馆外,我区的一些小巷子也隐藏美食,不信,请跟我走!

    渡馋坊·特色杂酱酸辣粉

    随着大渡口古镇的开街迎客,小编去古镇探索美食,来到古镇最早一家营业的酸辣粉店,渡馋坊完全是老资格,简单的装修风格,头顶六个草帽别有一番风趣,主要做特色杂酱酸辣粉。麻、辣、鲜、香、酸且油而不腻!“酸辣粉”,吃到后头汤都喝完了。

    地址:大渡口古镇中街

    筷不离手销魂掌

    鸭掌很糯,入口即化,配菜有红椒、青椒、纳豆、洋芋,热拌鲫鱼,辣得你爽歪歪,锅边馍很好吃,番茄汤很好喝,番茄放很多味道浓郁!

    地址:新天泽广场2楼(顺水鱼馆旁)

    渝丰罗非鱼

    满满一大盆罗非鱼加美蛙,表面一层花椒海椒看起爽,味道不是很辣,鱼肉比较大块,端出来开始吃没得啥子味道,多泡一下比较入味,吃到后面特别是开火煮菜的时候好吃些,美蛙超大只,都是一整只整只的,肉质嫩。

    地址:文体支路228号1-20锦绣格林小区

    一家人烤鱼

    烤鱼闻着非常香,也烤得很入味。过水鱼很清香,里面有黄瓜丁很脆,味道很足。而且鱼的味道是青辣椒为主的。另一种常吃的就是香辣的,红油红辣椒,重点比较焦,整个鱼很嫩,也很入味。

    地址:春晖路36号

    (记者 陈艺军)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