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大渡口要闻
全民健身掀热潮 广播体操跳起来

体操比赛现场,选手们动作整齐划一

(记者 李楠)8月8日,由区体育局、区总工会主办的2018大渡口区“全民健身周”系列活动·体彩杯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在区体育馆举行。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先大友,副区长毛伟出席活动。来自全区各镇街、各行业和区级机关,总共25支代表队、近500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广播体操是群众喜闻乐见的一项活动,记者发现,直至比赛前,各队伍都还在刻苦排练每一个动作。据正在进行赛前最后排练的春晖路街道运动员杨阳透露,参加比赛的21名队员均来自一线职能部门,近一个月的集训期间,大家互相指导动作抠细节,“不仅了解了全民健身的精神,达到了运动健身的效果,还增进了单位凝聚力,加强了集体荣誉感。”杨阳说道。

上午9点比赛正式开始,参赛选手们伴随着音乐节拍,动作整齐划一、优美大方、刚柔并济,展现出自信与活力,完美展示了第九套广播体操。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区人力社保局5队、重庆国际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代表队以整齐的阵容、协调一致的动作、优秀的现场表现,赢得了裁判和现场观众的好评,获得了比赛第一名。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