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大渡口要闻
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切实筑牢思想防线

    近日,区卫生计生委采取多种举措,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党风政风行风持续向好。

    一是教育为先筑牢思想防线。为解决一线医务人员工学矛盾,创新利用“互联网+”,每周编印2期党风廉政建设学习材料,要求通过各单位QQ群开展学习,每周上报一次学习情况,及时将中央、市、区关于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的有关精神要求传达给全体干部职工,教育干部职工时刻绷紧思想道德防线。二是领导带头落实主体责任。领导班子成员严格按照“一岗双责”要求,在带头廉洁自律的同时,层层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将廉政目标落到实处,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三是完善制度强化源头预防。完善并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专题报告、述责述廉、通报、约谈、社会评价、检查考核等制度,每月一次专题会议重点研判,使责任内容更细化、责任更刚性、措施更具体。

    (王小丹)

编辑:唐洪琼

主编:张韬 陈长青

监制:刘文娅 姜海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