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扎实做好保障工作 确保职工身体健康
区委书记王俊率队看望慰问一线职工

区委书记王俊向高温下坚守一线的职工表示慰问和感谢 (记者 龙在全/摄)

    (记者 唐章静)立秋已过,暑气未散。8月8日,区委书记王俊率队看望慰问在高温下坚守一线的职工,给他们送去清凉消暑慰问品,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全区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广大职工表示慰问和感谢。副区长钟渝,区级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看望慰问。

    当天,王俊一行首先来到重庆燃气大渡口分公司,与一线职工亲切交流,“现在天气仍然炎热,户外作业要注意防暑降温。”“在全力保障供气的同时,也要注意保重身体。”王俊细心地叮嘱大家说,正是你们的坚守,才有全区安全用气的保障,向你们致敬,同时务必注意自身安全。

    随后,王俊走进国家电网建桥供电营业厅,仔细地了解变电站和电网运行等情况,并向一线职工送上慰问和关怀。王俊指出,相关部门要主动服务企业,加强运行调度,根据用电实际情况,及时协调调整用电规划,确保电力安全充足供应;要适度超前、统筹谋划,提前做好“十四五”用电规划相关工作,为大渡口未来发展预留空间。

    在丰收坝水厂,“宁可高温多流汗,不让市民用水难”的标语十分醒目。“大家辛苦了!”王俊连声向一线职工表示感谢,为他们无惧高温、坚守岗位的精神点赞,希望他们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努力提供优质的供水服务。

    是日,王俊还前往中国电信大渡口分公司、区国土分局等地走访慰问,对企业、部门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慰问中,王俊指出,广大一线职工顶烈日、冒酷暑,用自己的辛勤劳动和无私奉献换来城市的正常运转。各部门单位要更多地关心关爱一线职工,合理安排户外工作时间,落实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广大职工作业安全、身体健康。有关部门要加强统筹协调,强化科学调度,切实做好水电气讯等要素保障工作,努力满足群众、企业的生产生活需要。

编辑:唐洪琼

主编:张韬 陈长青

监制:刘文娅 姜海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