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您的位置: 新闻
织好“三张网” 保证夏季“舌尖上的安全”

    日前,建胜镇通过打造“舆论宣传网”、筑牢“强势检查网”、织就“常态监管网”,严把食品安全关,让群众吃得放心。

    该镇相关负责人表示:一是打造舆论宣传网。结合创建全国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有利契机,开展创建宣传进企业、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等活动200余次,食品安全宣传活动4起,宣传1500人次,发放宣传资料2000份,宣传品1500份。二是筑牢强势检查网。开展白酒、火锅老油、自制配制酒等专项整治检查,检查63家,出动执法人员200人次,出动执法车辆12车次,责令整改2家,有效保证了夏季食品药品安全。三是织就常态监管网。不断强化证后监管和日常监管抽检力度,受理食品经营许可127家,辖区经营单位持证率达95%。督促辖区从业人员参加健康体检310人次,基本实现全覆盖。开展食品经营单位量化分级评定工作120家,出动执法500人次。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