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开展暑期安全培训 平安快乐在身边

    夏日来临,气候炎热,雷雨较多,是各类安全事故的高发期,为了让辖区青少年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的暑假,近日,八桥镇开展了一场青少年安全知识实践培训活动。邀请了辖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生和护士,用专业的器皿道具给孩子们带来了应急措施的讲解和演练,教大家如何确认伤病患者是否有呼吸,如何人工呼吸以及心肺复苏,大家都满怀兴趣,听得津津有味,医生还让小朋友亲自体验了实施抢救的实际操作,提高孩子们的安全意识和紧急自救技能。同时,社区还邀请了辖区民警进行了消防、治安、扫黑除恶的宣传,也在小区醒目地带摆放了宣传展板,积极宣传普及消防知识,构建平安家园。

    此次活动家长们都十分满意,大赞太有意义,也纷纷在群里分享感想和活动照片。活动进一步促进了辖区安全稳定,也提高了居民的安全意识和技能。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