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您的位置: 新闻
来古镇喝冰啤看世界杯

    今年夏天,就是要和朋友一起来大渡口古镇看世界杯、喝夜啤!

    2018大渡口古镇乐堡啤酒节(以下简称啤酒节)于7月10日盛大开幕。啤酒节每天的集中活动时间为18:00-21:30,将历时6天,计划于7月15日闭幕,涵盖世界杯半决赛、决赛共4场最精彩的世界杯终极大战。

    足球、啤酒、音乐、尖叫……美轮美奂的灯光秀、惊艳视觉的足球热舞、盛大的艺术演出等众多视听新元素震撼来袭,创新、时尚、狂欢的主题将贯穿节会始终,把大渡口古镇打造成了一座梦幻、炫丽,且不失古朴韵味的不夜啤酒城。

    本届啤酒节旨在将“义文化”与“酒文化”完美结合,打造一个贯穿整个世界杯决赛阶段的啤酒盛会,在全市营造欢乐、激情、热烈的氛围,吸引游客举杯长江畔,醉美义渡,在古镇为世界杯干杯。

    大渡口古镇邀您激情一夏

    大渡口古镇位于长江北岸马桑溪长江大桥下方,隶属大渡口区九宫庙街道,整个街区为典型的长江中上游码头山地街镇地貌,依江而上至成渝铁路,共有三街九巷二十一院落呈四级阶梯分布。

    7月10日当天,众多市民来到啤酒节活动现场。三五成群的人,或约着朋友在江边,看着世界杯喝着冰啤;或带着亲人感受古镇的夜景,品味着美酒加夜宵;又或是情侣,在这有酒有景有情调的地方约会也是不错的选择……在这个夏天,和世界杯一起点燃球迷的热情和吃货们的味蕾,欢乐的人群嗨翻整个古镇。

    免费啤酒来了就送

    本次啤酒节期间组委会推出了众多的免费福利,共设置六个免费啤酒发放点,到场市民只需关注“大渡口古镇”微信、微博公众号并完成相应任务,便可免费领取乐堡鲜啤,并有机会获得丰厚礼品。

    经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啤酒节活动现场还将发起“嗨玩大渡口啤酒节”抖音挑战赛,名次以点赞量为准,每日点赞前10名将获得丰厚奖品。

    六大趣味赛事嗨翻全场

    啤酒节开幕当天,进行了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精彩赛事回放,让球迷们重温精彩瞬间,欣赏足球的激情魅力。身着各国家队球衣的啦啦队热舞,驻场歌手倾情演绎世界杯热门经典歌曲……

    现场还围绕足球与啤酒进行了互动游戏:“速度与激情”“我是大力士”“啤酒大博士”“K歌明星”“最佳射手”“颠球冠军”六项趣味比赛。其中,K歌明星将延续上届啤酒节火爆的歌王争霸赛,进行卡拉OK比赛,分数最高者获胜;最佳射手为选手在舞台上有五次射门机会,射进最多者为胜;颠球冠军就是颠球挑战赛,次数最多者为胜。

    据啤酒节组委会介绍,啤酒游戏大比拼将采取每日比赛加总决赛制,每日的冠军将参与最后的总决赛,角逐总冠军大奖。

    【市民声音】

    “我是第一次参加古镇的啤酒节,挺有创新性的,我没想到马桑溪啤酒节的气氛会这么热烈,到这里不仅让我品尝到了清爽的啤酒,更让我感受到了古镇悠久的历史文化。”据了解,王先生是从江西出差来到重庆,没想到正赶上马桑溪啤酒节。

    今年快60岁的江姓老人专程从渝北过来参加啤酒节,他表示,啤酒节融入了古典和现代文化,在啤酒屋里,在粉墙黛瓦的老街,络绎不绝的人群,美食所散发的香味让整个马桑溪古镇散发出别样的风采,让人感到古镇也可以很时尚。“我这么大年龄还去啤酒节,就是想告诉大家,啤酒节不仅仅是年轻人的节日,也是我们老年人的节日。”他笑着说,希望像他差不多年龄的老年人也能充满活力,参与到啤酒节这个大节日中来。

    【交通路线】

    1.公共交通:轨道2号线至新山村站(香港城)转T006观光旅游巴士;

    2.自驾:导航定位“大渡口古镇”,就在马桑溪长江大桥正下方。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