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巧手绘画涂色 创意生动无限

    日前,百佳园社区举办了暑期少儿美术培训活动,邀请区文化馆专业美术老师前来授课,吸引了众多小朋友参加。

    绘画现场,美术老师教授孩子们勾画出多种形式的线条,引导大家根据自己的想象力描绘出事物的形象,孩子们开动脑筋、创意十足,有的画植物,有的画水果,还有的画栩栩如生的小动物,用各种颜色描绘出心中的美好世界,一幅幅充满童趣、富有活力的画面跃然纸上。“这样的兴趣班很好,给孩子增添一些假期乐趣,还能学到一些课外知识,认识新朋友。”一位孩子的母亲笑着对社区工作人员说,“我们家长很支持社区开展这类活动,让孩子们相互学习和交流。”

    此次活动丰富了青少年的假期生活,让他们学到了绘画知识,提升了对色彩的感知能力,感受到了美术创作的乐趣。同时激发了孩子们的创造力和想象力,促进他们相互之间的交流和学习。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