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您的位置: 新闻
以赛促学 我区微宣讲决赛圆满落幕

    为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市委和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7月12日,区委宣传部、区社科联主办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微宣讲决赛在区府行政大楼300人会议室举行。

    比赛中,10位进入决赛的参赛选手意气风发、信心十足,表现相当出色。他们紧扣宣讲主题,紧密结合自己工作和生活实际,创新宣讲形式,注重宣讲效果,以鲜明的观点、真挚的情感、质朴的语言,从不同角度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充分体现了微宣讲“入眼”“入耳”“入脑”“入心”“接地气”的特点,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来自八桥镇的参赛选手袁程程,以题为《奋进新时代 幸福在前方》的微宣讲夺得决赛一等奖。

    据悉,下一步,在本次比赛中脱颖而出的优秀选手将纳入“草根”名嘴宣讲团,深入基层开展宣讲。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