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您的位置: 新闻
深入开展“学讲做” 凝心聚力促发展

    近日,区侨联在党派中心会议室举行“学讲做”活动启动仪式。区侨联名誉主席、主席、副主席、委员,各街道侨联、镇侨联小组班子成员,街镇统战工作人员,区留学生家长会会长,区侨青委会代表等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区侨联负责人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统战部部长尤权调研重庆统战工作时的讲话精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静在全市统一战线座谈会上的讲话;学习隋军同志在内蒙古、重庆、浙江三省区市侨联系统干部培训班上的讲话,并安排部署全区侨联系统“学讲做”活动。

    会议要求,各街道侨联分会、镇侨联小组要按照市委统战部的统一部署,组织全区归侨侨眷深入开展“学讲做”活动,切实做到真正学进去、积极讲出来、扎实做起来;人人都要当好宣讲员、人人都要当好践行者,带领全区归侨侨眷围绕中心工作,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维护侨益,为助推“高质量产业之区、高品质宜居之城”建设做贡献。

    会上,还通报了我区统一战线打造“建桥同心园”中区侨联的相关工作以及近期侨联工作情况。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