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开展廉政课堂 筑牢纪律防线

    近日,群胜村廉政课堂开展学习《中央列出违反八项规定清单80条》精神,对群胜村全体党员进行了一次深刻的廉政教育。

    此次廉政课堂由村党委书记杨秀木同志主持学习,紧跟党中央从严治党的精神,要求在工作中处处“廉政打头”为群众办好事,切实地服务好辖区群众,树立好廉洁奉公、执政为民的公仆形象。

    《中央列出违反八项规定清单80条》对经费管理、公务接待、会议活动、公务出差、临时出国、公务用车改革、停建与清理办公用房等七个方面都做出了严格的要求。

    每一个字都是对党员干部提出的具体要求和警醒;要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财经纪律,切实增强纪律规矩意识,筑牢防腐防线。

    通过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要时刻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牢固树立“四种意识”,并以优良的工作作风和崭新的姿态投入到新时代为民服务的工作中去。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