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您的位置: 新闻
打造“亲民型”窗口 用真心赢得群众认可

    “以前办理社保这些好麻烦哟,要跑几趟,现在好了,窗口人员服务态度热情,而且精简了办事流程,基本上只需要跑一次,一个证件就能办好。”为扎实推进服务型政府建设,着力提升服务民生水平,近年来,建胜镇以社会保障服务大厅为基地,大力打造“亲民型窗口”,为辖区群众提供方便快捷的亲民服务,力求做到亲民环境暖民心、亲民队伍贴民心、亲民服务赢民心。社保窗口工作人员一亮身份、二做表率,认真倾听群众诉求,在工作中切实做到贴民心、解民忧,为办事群众提供微笑服务。

    通过在社保服务大厅设置LED显示屏、填表台、等候椅、饮水机等便民服务设施,为民营造了温馨舒适的服务环境,围绕“真情服务 满意100”目标,用真心、动真情去赢得群众认可,为办事群众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切实让群众有求而来、满意而归,得到群众认可。

    据悉,建胜镇社保服务大厅2018年上半年共接待咨询、办理社保业务群众1600余人次。为办理退休人员指纹采集233人,指纹认证1911人,为行动不便的13名群众办理了入户指纹采集。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