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尽职尽责解民忧 为民办事暖人心

    “谢谢你们了,要不是你们帮忙,我弟弟不知道该怎么办。”7月3日,新山村街道的龚玉奎将一面书有“尽职尽责 为民服务”的锦旗送到区民政局,对民政局帮助弟弟龚长生表达感谢。

    原来,龚长生是新山村街道特困人员,二级精神残疾人,因为家庭困难无人供养,此前,哥哥龚玉奎曾来区民政局反映其弟弟龚长生情况,希望民政局能帮助弟弟找到福利院,妥善安置。

    区民政局在听取龚玉奎来访诉求后,积极行动,多方联系市、区两级有精神病人收养资质的福利机构,最终将龚长生安置在重庆市第一福利院,由新山村街道支付相关费用。弟弟得到妥善安置,龚玉奎十分高兴,对民政局的服务支持也十分满意,为此,他特地送来锦旗感谢。

    “这些都是我们该做的,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还会继续做到群众有困难及时帮扶,群众有诉求,及时回应,努力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区民政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