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全面优化营商环境 高质量推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全区非公有制企业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积极作为,7月5日,区工商联在微企梦工场开展“大手牵小手”活动。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涛,区工商联相关负责人、部分微型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会前,微型企业代表参观了重庆钰鑫实业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利德工业制造有限公司,亲身感受、现场学习大企业先进经验。

    会上,一对大、小企业代表分享了成功牵手经验,5家微型企业代表作了产品推荐和企业推介,区工商联相关负责人对前期“大手牵小手”活动进行了总结,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王涛在会上表示,希望大企业不忘初心,在自身企业做优做强的同时,以“大手牵小手”的方式,带动更多微型企业的发展壮大;鼓励微型企业家们要增强信心,既要走出去,也要向内看,相互传递转型发展经验,共同把握好当下的发展机遇;区工商联要充满热心服务,进一步发挥好桥梁纽带和助手作用,开展更多生动、有实效的活动,带动年轻企业家们成长,激发青年朋友们的创业热情,为我区全力建设“高质量产业之区、高品质宜居之城”目标增添新动力。

    随后,50家微型企业与大企业签订了《大渡口区民营企业“大手牵小手”活动结对协议书》。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