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大力推进质量提升 积极建设示范城市

    7月5日下午,我区召开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动员部署会。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徐晓勇,副区长钟渝出席会议。区质监局以及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和部分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据悉,我区将力争到2020年底建成“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届时,大质量工作机制进一步完善,供给质量明显改善,供给体系效率更高,质量对提高全要素生产率和促进经济发展的贡献进一步增强;质量公共服务体系和质量监管体系基本建成;质量对促进经济发展的贡献进一步提高。

    徐晓勇说,质量是企业的生命,也是衡量一个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水平的重要内容。

    徐晓勇说,各部门要进一步明确细化创建目标任务,结合自身实际,制定本部门的创建方案、计划,将任务分解到岗位,把责任细化到人头,确保创建工作有序推进;进一步狠抓创建工作落实,严格对照验收标准和要求,一项一项抓落实,对存在的短板和不足要认真整改;要进一步形成齐抓共管的创建工作格局,在创建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领导下,各部门要密切协作、主动工作,确保创建工作在良好的状态下进行。

    钟渝说,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认清现状,增强做好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抓住重点,精准施策,全面落实创建工作目标任务;要夯实质量基础建设,保证质量持续稳定提升;要切实强化质量安全监管,完善质量共管共治模式;要畅通群众质量诉求渠道,推动全民共享质量成果;全区上下要齐心协力,确保创建工作的有序推进。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