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大渡口古镇啤酒节开幕啦

    7月10日,为期六天的2018大渡口古镇乐堡啤酒节开幕。喝冰啤、赏美景、玩游戏、看足球……大渡口古镇将成为欢乐的海洋,人们将在这里见证世界级足球盛事的终极对决。

    啤酒节每天的集中活动时间为18:00-21:30,连续六天,涵盖世界杯半决赛、决赛共4场最精彩的世界杯终极大战。

    啤酒节活动现场,世界杯大赛氛围浓厚,不仅包括球星形象展示,模拟球场,设置球门,还包含各国家队主题活动区等。在开幕当天,进行了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精彩赛事回放,让球迷们重温精彩瞬间,欣赏足球的激情魅力。身着各国家队球衣的啦啦队热舞,驻场歌手倾情演绎世界杯热门经典歌曲……现场还围绕足球与啤酒进行互动游戏。据啤酒节组委会介绍,根据大渡口古镇三街九巷的布局,本次啤酒节共设置六个免费啤酒发放点,并开设“速度与激情”“我是大力士”“啤酒大博士”“K歌明星”“最佳射手”“颠球冠军”等六项趣味比赛。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