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大渡口要闻
以学促做 提升政协履职能力水平

    7月5日,区政协召开专题学习座谈会,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琼,副主席刘安东、袁凯明、邹文炬、周进源、黄万秋、胡军,秘书长李贤敏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区政协12位机关干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专题摘编》,结合履职实践进行了学习发言。大家一致表示,将结合集中学习和自学的方式,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学习成效体现到政协各项履职工作中。

    张琼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体现了时代性、规律性、创新性的统一,拓展了人民政协理论视野和实践深度,为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提供了科学理论指导和根本行动指南,为人民政协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张琼要求,要坚持“四个始终”,始终把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放在首要位置,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高举团结和民主两大旗帜,团结党内外力量,加强政治协商,发挥民主党派参政议政作用;始终把握人民政协的性质定位,充分发挥政协组织的特色优势,大力推进各项工作和事业不断向前发展;始终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积极进取,主动作为,努力开拓创新,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和履职水平,为助推“高质量产业之区、高品质宜居之城”献计出力。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