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扑下身子抓落实 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近期,茄子溪街道充分整合辖区资源,开展多主题多形式活动,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通过通俗易懂、喜闻乐见的合唱、舞蹈表演等丰富多彩的形式进行学习宣传,取得了较好效果。

    大家表示,现在学习有园地、学习有计划、学习有资料,将努力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锐意进取、真抓实干,有力促使街道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近一阶段,区妇幼保健院组织全体党员连续学习了区卫计委在党建工作群上传的党建学习材料10期,进一步提升了大家对相关精神的认识理解把握。

    党员夏云说,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要求,通过深入学习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提高,今后,将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积极努力践行,为“高质量产业之区、高品质宜居之城”建设贡献出一份自己的力量。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