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您的位置: 新闻
茶品DIY 体验动手乐趣

    醇香浓郁的花茶、清新纯正的鲜榨果汁、精致细腻的点心……7月3日,由团区委主办的“夏日么么茶·等你来Pick”DIY茶品活动在移动互联网产业园鑫鹏咖啡馆举行,来自园区各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精心准备的各类茶点让气氛十分温馨,创业者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纷纷讨论了起来,“能在一天繁忙的工作中,亲手做一杯花式下午茶,真是一种特别的体验”“不仅能在活动中认识新朋友,交流创业心得,更能品尝亲手DIY的美味,怡情怡心”“今天我是真正体会到了‘偷得浮生半日闲’的意境”……

    “这是一个大众创业的时代,也是青年创客们大有可为的时代。我们将充分发挥各种资源,整合优势,多多开展活动,为创业青年们搭建交流平台。”团区委负责人说到。

    据悉,此次活动由重庆移动互联网产业园党群服务中心、重庆市老工业基地就业创业示范园承办,旨在加强和促进产业园青年员工、创客之间的交流和沟通,推动企业文化的建设,密切政府、企业、创客之间的关系。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