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您的位置: 新闻
明日高考同学们,加油!

   

 学子们信心百倍阔步向前

    

老师书写“高考必胜”

    

老师请最后一次给我讲题

   

 教师们紧张讨论应考技巧

    

为梦想插上翅膀

    

让我们一起为未来加油

   

 考前,老师谆谆叮嘱

    十数载寒窗苦读,多少回魂系梦牵。又是一年高考季,恰逢乘风破浪时,明天,我们将走进神圣的考场,与梦想牵手。

    有一种幸福蟾宫折桂,有一种幸福金榜题名!无奋斗,不青春——亲爱的同学们,在这个浪漫的夏日里,让我们插上梦想的翅膀一起飞!

    本报讯十年寒窗磨一剑!明天,我区将有1142名学子奔赴考场,为梦想而战。作为我区唯一的高考考点,重庆市37中已经为高考做好了各项准备工作。考点共设42个考场,其中20个文史类考场,21个理工类考场,1个备用考场。

    6月5日,记者在37中看到,各项工作已基本就序,工作人员正在做最后的检查工作,为考生提供一个公平公正、舒心安全的考试环境。37中考点主考、党委书记余位河告诉记者,为保证考试正常进行,考点设置了考务管理、安全保卫、保密监察、播音试听、指令播报、巡查监控、医疗卫生、后勤保障等工作组,区教委、公安、卫生、消防等相关部门相互协作,密切配合,认真做好各项工作,抓好每一个环节、每一个细节,加强考场管理,做到责任到人、落实到位,确保考务工作万无一失。

    (记者 杨蓉/文 易敦科/图)

    声音

    ●37中高三年级主任 张航

    明天,我们高三年级750名学生即将迎来人生中最为浓墨重彩的一天,我送给大家32个字:端正认识、放下“包袱”、注意节奏、控制情绪、沉着冷静、微笑应试、相信自己、高考必胜!希望每一名学子都能考出好成绩,金榜题名,朝着自己的理想继续奋进!

    ●37中高三8班班主任 刘复禄

    乘风破浪济沧海,携手并肩跃龙门。希望同学们科学备考、沉着应考、诚信参考,我相信,只要你们鼓足信心,努力付出,一定能取得理想成绩,快乐幸福地走进理想大学之门!

    ●37中高三16班学生 潘延麒

    明天就是高考的日子了,老师给了我们很多备考建议,父母为我们想好了考试两天的菜单。我希望自己能放平心态,沉着面对,发挥出自己的正常考试水平,争取考完不留遗憾。

    ●37中高三7班学生 文嘉欣

    我会尽量放松心情,坦然地去迎接这场挑战,以平常心对待,顺其自然,努力发挥出自己的最好水平。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