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您的位置:
宛若童话的五彩花海 半小时就到达

5月正是出游的好时节,今天给大家推荐一处看格桑花的好地方,就在大渡口石盘村,趁现在人少赶紧去!开车只需要半个小时。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宛若童话的花海世界格桑花

石盘村,这个地方很多人可能之前都没听说过,它就在大渡口跳磴镇,交通十分便利,市区驱车半小时即可到达。每年5月至6月,是石盘村格桑花盛开的季节,大片格桑花铺天盖地,甚为壮观。

“只许云天分野艳,不同梅李竞香尘”。不同于平坦的地势,石盘村的格桑大多花开在山坡上,层层叠叠铺展开来,因而视觉效果更加让人震撼。

除了格桑花,这里还有艳丽的三角梅,挂满了各处屋檐,宛若童话世界。有朱红色、桃红色,紫红色、绛紫色等多种颜色。有的雍容大气,有的清新脱俗,如梦如幻。阳光越热烈,它开得越艳丽,立于树下,找好角度怎么拍都美。

石盘村其他耍事

1、住农家乐。

石盘村周围有很多农家乐,收费也不贵,可以在这里吃乡村菜、钓鱼、打麻将。

2、摘葡萄。

石盘村是主城摘葡萄的好地方,不过葡萄要月底才成熟,大家可以先收藏起来。

3、小南海温泉。

小南海温泉距石盘村约10分钟车程,这里夏季会开放水上乐园,此外还有冷泉可以泡。

定位:导航搜索“大渡口石盘村”

自驾:市区—内环快速大渡口立交—建桥大道—大渡口滨江路—跳磴镇石盘村

公交:乘坐235路公交车在石盘村站下车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