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大渡口要闻
刻苦钻研 助推我区科技创新发展

    5月17日,2018年科技活动周暨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分享会在天安数码城创业邦空间DEMOSPACE举行。区政协副主席周进源,区科协,区科委,团区委,区企业(园区)科协,各街镇科协、学(协)会负责人以及我区优秀科技工作者代表参加活动。

    会上,重庆移动互联网产业园区科协主席、重庆精耕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杜小林作了“创客之心与营企之路”主题分享。现场还对我区9个企业(园区)科协组织进行了慰问。

    周进源指出,2018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是第二个科技工作者自己的节日,也是十九大召开后新时代首个科技工作者日,我们要充分认识新时代首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的重要意义,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团结引领全区广大科技工作者要重整行装再出发、团结一致向前行。我区科技工作者要紧紧围绕中心工作,扎实奋斗,锐意进取,刻苦钻研,为建设“高质量产业之区,高品质宜居之城”做出贡献。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