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关爱残疾人 温情满满暖人心

    为迎接第28个全国助残日,近日,锦城社区联合步行街西区“大党委”、锦城社区社工室开展了“关爱残疾人,温情满社区”活动。

    活动由几个丰富多彩的小游戏组成,居民朋友与残疾人士共同融入,齐齐参与。

    在你比我猜游戏中,居民和残疾人朋友默契配合,在规定时间内快速猜对了所有词语;通过单手穿衣服活动,居民们体验到了肢体残疾人日常生活中的不易。

    残疾人何昌菊感慨地说道:“多亏社区活动丰富了我们的世界,让我们感到不再孤单,充满正能量地迎接每一天!”

    考虑到参加活动的残疾人较多,社工和志愿者们都十分热心地照顾参加活动的残疾朋友,营造了“残健共融一家亲”的氛围。

    最后,居民朋友和残疾人士们通过爱心接力游戏,将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此次关爱残疾人活动获得了残疾人朋友和广大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