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大渡口要闻
路面整改 除去群众“心病”

    “以前只要一下雨,路上坑坑洼洼的,积水特别多,大家都绕着走,而且路上很多青苔,孩子和老人好不安全嘛。”几个月前,家住新山村街道光冶社区猫鼻梁1栋的李光淑来到社区反映她的烦恼。

    据介绍,在光冶社区猫鼻梁1—11栋路段,由于常年被雨水侵蚀,加上来来往往的行人多,造成部分路面坑洼不平,影响居民出行,也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群众的心事就是我们的要事,要办,而且要马上办!”社区接到反映后,第一时间向新山村街道上报情况,工作人员随即进行了实地考察,并联系区城管局展开整改,经过反复研究,最终确定了整改方案。

    去年11月,区城管局在该段开始整改施工,在湿滑路面安装透水砖,对坑洼路面进行硬化,还在院坝里增设了休闲座椅和晾衣杆,方便居民纳凉聊天、晾晒衣服。今年2月,猫鼻梁的路面硬化改造正式完工。

    “现在路面已经不再湿滑难行了,进进出出方便多了,而且还给我们安装了桌子凳子,方便我们歇凉,这真是为我们解决了最实际的问题呀。”当社区工作人员进行回访时,李光淑满意地说。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