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您的位置: 新闻
深入学习领会 对标对表抓好落实

    连日来,我区各部门、各镇街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市委五届四次全会和区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聚焦重点工作,持续精准发力,让既定的行动纲领、战略决策、工作部署兑现。

    近日,区直机关团工委组织各基层团组织书记、组织员召开了工作推进会。会上,区直机关党工委副书记安莉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重庆代表团的重要讲话精神、区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共青团重庆市五届二次全会精神、共青团大渡口区十二届十三次全委会精神等内容。号召团员青年努力做到政治站位更高、担当精神更强、创新办法更多、工作举措更实;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推动高质量产业之区、高品质宜居之城建设贡献力量;要坚持初心作表率,鼓励区直机关团员青年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学在前、走在前、作表率,为建设“高质量产业之区、高品质宜居之城”贡献青春力量。

    日前,全国人大代表华晓丽到春晖路街道,向基层干部群众传达全国两会精神。“3月10日,总书记来到我们身边,体现了总书记对重庆的深切关怀和殷殷挂念,令人倍感温暖和振奋。”华晓丽与干部群众分享了总书记参加重庆代表团审议时的感受。“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对我们重庆提出要求,希望重庆广大干部群众团结一致、沉心静气,加快建设内陆开放高地、山清水秀美丽之地,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让重庆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我们要把工作做好,团结一心向前行,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向党中央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华晓丽的分享赢得阵阵掌声。

    区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召开后,八桥镇迅速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结合该镇实际,采取多种形式深刻学习领会大会精神,确保学习到位、宣传到位、贯彻到位。

    该镇党委班子率先垂范、作出表率,以中心组学习形式召开专题会议,会议要求党委班子成员做学习宣传贯彻区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的先行者,确保辖区各单位学习贯彻务求实效,不走过场,辖区内各村、社区将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同时要求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积极行动,把贯彻落实区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与八桥镇转型发展相结合,与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相结合,进一步细化、实化、具体化目标任务,落实到八桥镇转型发展的各方面和全过程,努力在实践中把区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贯彻好、落实好。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