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建胜镇胸有消防认知 心系安全准绳

    

    5月9日,建胜镇四民村的小会议室里,正在召开一场别开生面的消防安全生产工作会。四民村联合建胜镇综治办组织消防宣传机构,到村里向村民及辖区企业负责人展开绘声绘色的消防知识讲解。

    在讲解幻灯片中,讲师通过一个个真实的案例,结合典型火灾事故,全面介绍了日常生活中应注意的消防安全细节、自救方法、灭火器的构造和使用方法以及怎么在火灾中逃生的技巧等。

    随后在村健身广场上,专业人员向村民及企业负责人现场演示了如何用灭火器进行灭火。随后,大家纷纷拿起灭火器进行实际操作。

    “学习消防安全知识与应急自救能力,对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来说十分有必要。参加今天的活动感觉受益匪浅,回去之后我要向企业员工普及这些消防知识。”现场参会的一名企业负责人告诉记者。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