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建胜镇商会2018年会员大会圆满召开

    4月25日,建胜镇商会2018年会员大会在建胜镇四楼会议室召开,区工商联副主席黄居华,镇党委书记刘理国,镇党委委员、统战委员张琳,镇商会各会员单位等53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镇党委委员、统战委员张琳学习传达2018年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系列讲话精神特别市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重庆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五届四次、区委十二届四次等会议精神。

    会上,何治强会长总结了2017年商会工作,并对2018年商会工作进行了安排,镇商会秘书长通报了2017年商会经费收支情况。同时,通报表彰了2017年度商会优秀会员单位,并对获奖的重庆方园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等5家单位进行了颁奖。

    会上,区工商联副主席黄居华同志作了讲话。一是近来年建胜镇领导重视,商会工作努力,取得成绩斐然,商会工作已走在全区前列,希望2018年商会工作更上一层楼;二是希望商会要切实为会员单位分忧解难,努力为会员企业提供帮助;三是希望商会多组织会员企业外出考察学习交流机会,引导企业“走出去”,加快企业自身产业结构调整,为企业发展提高眼界,注入活力。

    最后,镇党委书记刘理国同志作了重要讲话。一是对获得2017年度商会优秀会员单位表示祝贺,希望获奖单位作出表率,树立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良好社会形象;二是感谢区工商联长期以来对镇商会工作的支持帮助,建胜镇将继续努力为企业解决困难提供帮助,结合镇印发的《关于深化服务非公经济发展的通知》文件“六大服务”开展好活动,加强联系,发挥更大桥梁纽带作用;三是希望各会员企业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拥护党的领导,遵纪守法诚信经营,积极稳妥加快发展,努力为“高质量产业之区、高品质宜居之城”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