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大渡口区知识产权局举办“互联网企业专利挖掘与保护”专题讲座

    2018年4月20日-26日是第18个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为深化知识产权保护运用对于创新驱动发展、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支撑作用,我区知识产权局在全区范围内开展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

    4月20日,区知识产权局在微企梦工厂举办了知识产权讲座,我区恒墨等40余家企业参加了本次讲座。邀请了重庆强大凯创专利代理事务所培训导师隋金艳为我区企业带来一场以“互联网企业专利挖掘与保护”为主题的讲座,知识产权专家杨安宁总经理出席。

    隋老师结合自己的经历和多年的从业经验从专利基础知识、专利的好处、专利挖掘的意义与如何进行专利挖掘、企业专利挖掘案例及专利申报流程等方面为企业进行了生动而详细地讲解。讲座过后参会的企业与其进行了深刻地讨论,大家都受益匪浅。通过此次讲座,不仅让企业对知识产权有了更全面的了解,也大幅度提高了企业知识产权创造质量、运用能力、管理水平。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