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您的位置: 新闻
惠丰社区暖暖春日情 乐活爱心行

    4月21日,茄子溪街道惠丰社区传来一片欢声笑语,居民们齐聚一堂,共同迎接社区组织的“暖暖春日情,乐活爱心行”闲置物品义卖活动。

    春天常常带给人一种心旷神怡的感觉,给参与义卖的居民带来了热情。志愿者们热情高涨,都早早地来到现场,有的将义卖物品“分门别类”装箱,有的抬桌设摊、摆放货物,有的向过路群众讲解宣传。

    在义卖活动现场,各个摊点前人头攒动,社区志愿者和居民们热情地介绍着自己的物品,画笔、手工艺品等各种“宝贝”琳琅满目,吆喝声、叫卖声此起彼伏,原本安静的社区顿时变成了爱心市场。现场最吸引眼球的是一位社区小朋友设立的手工画册摊,所有画册均出自自己之手,他一面热情地展示自己的作品,一面耐心地向其他小朋友讲解制作方法,再以优惠的价格卖给小朋友,不仅得到义卖的乐趣,还奉献了爱心。据了解,当天活动所筹集的善款将全部用于社区慈善超市,为社区困难家庭筹备物资。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