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您的位置: 新闻
校企合作 共享优势资源

    4月21日上午,重庆市商务学校、重庆海康威视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启动会暨海康威视第四届春季运动会举行。本次运动会历时一天,来自重庆海康威视科技有限公司7个方队的参赛人员以及重庆市商务学校的裁判员教师等一千余人参加。

    据了解,三年前,重庆市商务学校利用地理位置相邻的优势,跟海康威视有了初步的交流。两家的合作,具备了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当天的启动会,标志着双方将合作进一步推向深入,海康威视到商务学校举行运动会,则是校企之间优势资源共享的一个生动实例。

    据海康威视相关负责人介绍,自今年三月份确定深入开展校企合作以来,双方活动频繁:商务学校干部和老师先后三次到海康威视考查交流,海康威视管理干部也两次到商务学校接洽,双方共商合作方案,沟通具体合作事宜。4月20日下午,海康威视杭州总部人力资源部总监沈利忠一行专程空降重庆,到商务学校针对学生开展宣讲会。

    商务学校学生李元彬表示:“参加宣讲会后,对海康威视有了较为深入的了解,打算和其他有意愿的同学利用暑期到海康威视参加勤工俭学”。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