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区地税局 持续发力加强作风建设

    3月21日,中共中央印发了《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提出改革国地税征管体制。区地税局纪检组针对个别单位在改革前出现的作风纪律漂浮、管理松散,个别干部人浮于事等问题,提出四条硬措施,持续发力加强作风建设。

    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党性教育,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权威,坚持“四个服从”,确保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得到不折不扣的贯彻落实,为党和人民守好“钱袋子”、护好“养命钱”。

    提高规矩意识。组织全局党员学习党章党规党纪,促使党员干部牢固树立规矩意识,讲政治、顾大局。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通过案件剖析,警醒全局党员干部要讲规矩、知敬畏、明底线,不触碰高压线。

    加强工作纪律检查。纪检监察室采取定期检查和不定期抽查方式,重点检查干部税风税纪、劳动纪律等执行情况,不断巩固作风建设成效,以严明的纪律和优良的工作作风为税收中心工作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严处懒散消极行为。对于出勤不出力、工作讲条件、遇事推诿扯皮、缺乏担当意识、无组织无纪律、不讲政治的个人,根据党章党纪党规严肃处理,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问责一起、曝光一起,绝不姑息。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