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倡导全民阅读 共建书香大渡口

    4月23日,由区委宣传部、区教委、区文化委主办,区图书馆、区文化馆总馆、各镇街图书分馆承办的“全面阅读 与法同行——共建书香大渡口”之“4·23世界读书日”暨“4·26世界知识产权日”系列宣传活动在九宫庙步行街风雨舞台举行。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青、区政协副主席胡军参加活动。

    活动对我区一批全民阅读优秀读者、全民阅读优秀组织单位以及全民阅读优秀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启动了“你阅读 我买单”服务平台。表演了优秀诵读节目,引发了观众的喝彩与掌声。

    在活动现场,还开展了图书、报刊展阅,现场办理读者借阅证,读者现场推荐新书、好书,“我为图书馆建言”问卷调查,发放宣传资料,免费赠送图书等一系列活动。以读书阅读为主题,用丰富多彩的形式,展示了读书之美。

    此次活动以“世界读书日”为契机,倡导全民阅读,传播阅读理念,引领阅读风尚,致力建设“书香大渡口”,进一步提高广大市民的文化素质,不断提升大渡口的城市文化品味。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