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您的位置: 新闻
推动大渡口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连日来,我区各部门、各镇街、企事业单位、社区(村)通过多种形式,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和参加重庆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落实市委五届四次全会部署,认真学习区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全力推动“高质量产业之区、高品质宜居之城”建设。

    4月16日,区科委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和区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与会人员纷纷结合自己工作实际,就学习贯彻落实进行了交流发言。会议强调,要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及时学习区委全会精神,将学习贯彻区委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决策部署上来。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聚焦“四大支柱产业”和“四大重点板块”,切实发挥科技创新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引领作用,做好对科技型企业的引进、培育、服务工作,真抓实干,凝聚力量,努力把“高质量产业之区、高品质宜居之城”建设目标任务推进好、完成好、实现好。

    4月16日,春晖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智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社区工作人员集中学习区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张智勇指出,要把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区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好,通过集中学、自学、组织专题研讨等多种形式来制定推进措施、狠抓落实落地;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决肃清孙政才恶劣影响和薄熙来、王立军流毒,持续加强法治和德治建设,努力营造良好政治生态;要结合当前工作实际踏实干,紧紧围绕“高质量产业之区、高品质宜居之城”建设,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着力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加强保障和改善民生,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4月17日,重庆移动互联网产业园党委联合天安数码城党委和古渡社区党委,在党群服务中心的业余党校开展了一场党课联上教育。团区委有关负责人结合园区实际,向园区党员、企业代表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市委五届四次全会和区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还讲解了市区相关创新创业扶持政策、青锋计划等,受到了广大党员和创业青年们的欢迎。党员岑琦说,此次党课形式新颖,结合实际紧密,对于加深党的方针政策理解和创业等十分有帮助。

    4月19日,在晋愉绿岛小区中庭,锦愉社区组织召开了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院坝宣讲会。辖区党员、社会单位、居民骨干、一线员工等80余人前来参加,“义渡宣讲团”成员、锦愉社区民生服务团副团长、区司法局局长钟灿为大家作了“面对面”的宣讲。老党员王光明同志激动地说,“这次宣讲很接地气,通俗易懂,令人振奋,我相信,我们的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幸福!”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