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弘扬法治精神 牢固树立法治理念

    区征地办结合本单位实际,以大力弘扬法治精神、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为主题,深入开展了法治宣传活动。为明确普法宣传重点,统一大家思想,加强法治意识,开展了法治宣传活动。

    首先邀请律师召开普法学习宣讲会,针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市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和深入学习宪法以及深入涉及农村热点难点的法律法规等方面,进行了系统的普法学习。通过学习,全体工作人员的法律知识和法律素养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牢固树立了社会主义法治的理念,为有效开展普法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其次向社区工作人员宣传宪法、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市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到社区开展普法宣传活动,积极为群众做好法制宣传和政策咨询,现场接待群众80余人次,发放政策、法规宣传资料等150余份。

    据悉,此次法治宣传活动成效明显,干部职工法制素质得到进一步提高,依法行政意识进一步增强。区征地办将进一步搞好普法工作,为全面提高工作人员的法律素质,全面提高法治化管理水平,努力实现农村法治意识的普及而努力,为依法治国作出积极的贡献。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